漯河市临颍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实施“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本站 浏览:1456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日前,漯河市临颍县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临颍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0年“宪法宣传周”安排部署会,各部门主抓法治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153904.jpg

会上,该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局长曹学锋传达文件并安排工作。

会议决定,今年该县宪法宣传周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活动从11月30日(周一)持续至12月6日(周日)。

会议指出,要以“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确保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主题,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准确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