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以案促改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站 浏览:1145

    11月9日,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以案促改教育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魏书念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他强调,全市党员律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努力在担当奉献中绽放更加出彩的人生。

    “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中,魏书念指出,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他要求,要坚持做到“五有”:一要有信仰,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要强化思想自觉,增强政治自觉,履行责任自觉。二要有本事,做素质过硬的共产党员。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三要有担当,做敬业奉献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新作为,在法治漯河、平安漯河建设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有新作为,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中有新作为。四要有奉献,做甘于牺牲奉献的共产党员。要多投身公益事业,多关注基层民需,多关心贫弱群体,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五要有自律,做永葆本色的共产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律师惩戒典型案例的警示,依法规范诚信执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