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一把手坐班服务窗口 一线办公现场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本站 浏览:2122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来到市司法局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坐班体验工作,为办事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切实解决办事群众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216084016.jpg

刚在窗口坐下,市民孟某、应某、宋某就来到窗口进行法律咨询。张俊峰认真接待,仔细询问孟某等三人的情况,并和值班律师一起耐心对她们的情况进行分析和解释。

经过了解得知,孟某、应某、宋某三人曾经是某公司职工。2017年6月,公司通知孟某等人,让他们回家待岗。期间,孟某等多次找单位领导询问上班时间,单位对其答复均为回家等候。孟某等人等待用人单位的返岗通知,并一直保存着员工身份证明的物品。但公司不但没有回应孟某等人的返岗请求,而且不发放任何生活补助,之后又停止为孟某等人缴纳社会保险。

孟某等人因生活压力,对等候复工复产感到无望,且跟公司沟通无果,于是想到了走法律途径。查看了孟某等人的相关材料,张俊峰和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审查后认为,孟某等人的情况符合法律援助受理条件,应当给与援助。

张俊峰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快给孟某等人办理法律援助相关手续。法律援助工作人员遂受理并指派恩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宵艺律师代理此案。孟某、应某、宋某对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赞不绝口,表示衷心感谢。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