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寒冬上门办公证 温情服务赢称赞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本站 浏览:2725

漯河市天汇公证处秉承履行公证服务承诺,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推行为行动有困难或因特殊情况不方便到公证处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公证法律服务,让群众获得普惠精准及时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16085200.jpg

12月8日,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公证员前往临颍县固厢乡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张某上门办理遗产继承公证。公证员首先查看当事人身体状况,经过询问沟通确认当事人意思表示真实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当事人告知遗产法定继承和放弃继承公证办理的法律意义和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在当事人完全明白后,公证员为其完成询问笔录等各项公证材料的制作和签署,并认真审核办证材料。公证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便捷高效的工作方式,得到张某一家的高度赞扬。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