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创新执法司法监督、方式”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站 浏览:1558

近期,漯河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的要求,围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创新执法司法监督方式、手段”课题,集中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工作主要涉及:

一是2018年以来漯河市各县区、各科室加强和规范执法司法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有效做法和经验。

二是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问题和司法行政队伍违法违规顽瘴痼疾,梳理当前执法司法监督方式手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

三是创新拓展司法行政执法司法监督方式手段,包含党的领导监督、刑事执行制约监督、行政执法制约监督、法律服务管理监督、促进司法公正制约监督,破解执法司法监督的堵点、难点、痛点和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工作建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