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局长带队到律所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 浏览:37772

 

    11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一行,深入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河南开瑞律师事务所、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等5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走访,重点了解律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

    调研中,张俊峰一行详细询问各律师事务所党员发展、党建活动、主题教育以及案件办理等情况,查看律所办公区、党员活动室、档案室、图书室等,并组织座谈会听取律所的工作汇报,征求律师的意见建议。

    张俊峰对各律所党建阵地建设和开展党组织活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继续坚持“扛着党旗找市场,戴着党徽进法庭,揣着信仰做辩护,不忘初心搞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发展品牌党员律师,找准党员利益、事务所利益、行业发展、社会责任的结合点,用专业优势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