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站 浏览:2973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推动法律援助工作规范发展,12月18日至20日,漯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暨业务培训班。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各县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参与案件质量评估的律师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220946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094709.jpg

此次培训邀请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马艳艳、温县司法局王长明,围绕做好刑事辩护全覆盖、认罪认罚法律援助、强化案件质量监管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授课培训。同时,培训邀请了我市参加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培训班的评估律师进行授课,传达了省法律援助中心对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的新要求,详细解释了案件质量同行评估的理念、标准、理解和适用,分别为大家讲授刑事和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标准的理解和适用。

微信图片_20201222094752.jpg

此次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法律援助机构和承办律师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标准,更加准确地把握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标准,为提高全市法律援助案件办案质量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漯河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抓实抓好法律援助案件的办案质量,规范、优化法律援助办案流程,更好地为受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