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选聘2021年度政府法律顾问 为法治建设充实智囊团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站 浏览:1358

12月23日,漯河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选聘竞争性谈判在市司法局举行,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共有河南汇恒律师事务所、河南强人律师事务所、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3家。谈判组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市政府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7人组成。谈判活动由市司法局规范性文件管理科科长郑义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8090745.jpg

本次谈判主要通过三个团队人员轮流参与、背靠背谈判的形式进行。在与每一组团队谈判流程中,首先由团队组成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履历和专业特长;然后由团队负责人就本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本所为市政府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最终报价;最后由谈判组与顾问团队进行磋商谈判。

微信图片_20201228090825.jpg

在与各供应商团队充分交流谈判后,谈判组成员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投票选出最终中选单位,河南恩达律师事务所中选2021年度漯河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单位。随后,漯河市司法局将把竞争性谈判的中选通知和确定的选聘对象公告向社会公布,市政府将与选聘对象签订服务合同,并向其发放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28090928.jpg

政府法律顾问在建设法治政府和推动依法行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在法律框架内围绕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等事项,提供法律意见,促进政府依法办事。2020年,市政府4名法律顾问为市政府20多项重大行政决策、招商引资协议、重大法律事务提供了80多条法律意见,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