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一把手”换位体验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本站 浏览:1116

 

    为进一步推进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和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切实为让老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1028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来到市行政服务大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开展“一把手”换位体验工作。

    张俊峰同志先后实地查看了法治宣传展台、视频调解室、私密接待室和领导接待日执行情况。在法律服务窗口,张俊峰同志耐心细致的征求和听取了群众对窗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窗口现场接待受理了一件涉及房产继承的公证业务,他在了解当事人丈夫去世后需要继承房产的办证诉求后,耐心为当事人解答办理流程及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办理了受理手续。

    随后在审批窗口,张俊峰同志对审批流程进行认真询问,听取了有关同志对行政审批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和整改建议,并研究了具体立行立改举措。他要求窗口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时,要认真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对办事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要给予更多更大的帮助,努力争创群众满意的“最美服务窗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