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全面接受“政治体检” 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站 浏览:1224

12月2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对市司法局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并开展巡后评估,向市司法局干部职工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093315.jpg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福利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司法局党组工作情况,严肃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决议决定、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市司法局党组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市委巡察办调研员吕刚对市司法局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出指示部署,明确整改方向和要求。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表态发言,强调市司法局党组将切实把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将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总结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加大督导力度;要对意见建议汇总归类,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实施整改销号制度;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按照职责分工,逐项研究反馈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促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