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收听收看“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站 浏览:976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407.jpg

 12月25日上午,中共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报告会漯河分会场设市县两级会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主任常英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有关人民团体、驻漯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法制工作部门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各县区相关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当天,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的专题报告。张文显主任系统地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科学依据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实践中形成、创立和发展的过程,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地位、战略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等方面,全面权威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报告贯穿历史与现实,关联国际与国内,结合理论与实践,对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实践意义,更好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依法治市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507.jpg

 下一步,漯河市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重要会议精神,围绕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目标,加强工作谋划,积极统筹协调,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