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本站 浏览:1619

    1月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了市委蒿慧杰书记就《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作的说明和蒿慧杰书记、市刘尚进市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把握发展大势,审议通过的《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各科室、各单位要通科务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要义要领。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县级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主动深入科室、支部宣讲会议精神。局政治部宣传教育科要发挥职能作用,运用各种媒介,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凝集奋斗共识。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要结合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按照全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高标准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标准实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要高树工作目标,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服务中心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