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看望生病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01 来源:本站 浏览:19469

市司法局领导看望生病离退休老干部

 

12月17日,在得知单位退休老干部王银祥生病的消息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和局办公室主任、老干部支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老干部,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局党组和老干党支部的一片深情厚谊和亲切关怀送到了退休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0108114046.jpg

在病床前,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愿他早日康复。并要求单位办公室要随时了解情况,全力解决老干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退休老干部对领导的探望很是感动,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长期以来,市司法局局党组一直重视老干部的人文关怀工作,凡有离退休干部职工生病住院,单位领导都亲自看望慰问,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离退休老同志,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及关爱,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