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项研究推进全市行政复议职责集中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本站 浏览:11718

近日,漯河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项研究推进全市行政复议职责集中改革工作。市长刘尚进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作安排部署。

会上,漯河市司法局局长张俊峰传达了河南省政府《关于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汇报了漯河市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意见》面临的形势及建议和提请会议研究事项。

市长刘尚进听取汇报并提出,全市各级政府机关要高度重视此次行政复议职责集中改革,市直各部门及各县区必须全力配合改革;市司法局要出台配套方案,做好沟通衔接,建立案件纠错责任追究制度;由市司法局牵头,市政府办及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参与,督促指导各县区复议体制改革,确保各县区行政复议改革顺利推进。

同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局上下要积极落实《意见》要求,根据会议精神,市司法局机关内部要主动作为,确保改革“过渡期”复议应诉工作正常运行、不断档。行政复议与应诉科负责制定实施方案,规范复议案件审理程序。同时,要对各县区改革加强指导监督,推动全市行政复议职责集中改革有序高效进行。

会后,漯河市司法局及时起草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集中行政复议职责的通告》,并于当日向社会公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