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立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站 浏览:1064

 

    日前,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立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在全省政府立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全省政府立法工作会议对立法工作作出的把握“三个关键”,围绕“三个服务”,做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市司法局要按照全省政府立法工作会议和申黎明厅长讲话精神,奋发有为做好地方政府立法工作。一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政府立法全过程,用立法手段保障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完善推广学习“1543”立法机制,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用好的制度、好的机制促进政府立法工作;三要做好地方政府立法人员立法能力、立法实务培训,切实提高政府立法工作者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府立法工作新局面。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