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 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站 浏览:3921


漯河市司法局

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了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科学编制《漯河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加强政府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公众参与度,充分发挥立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应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建议项目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历史文化保护、环境保护三个方面的事项。

二、项目应当突出重点。项目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体现地方特色,坚持以人为本,以改善民生,服务改革创新,服务简政放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百姓期待、社会关注的问题为主。

三、项目应当具体明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立法建议时,请尽量写明立法依据、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通过地方立法才能解决的问题,有条件的可以提供建议稿。

四、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截止时间为2021210日以信件、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市司法局联系。

五、联系方式。地址:漯河市嵩山路605号漯河市司法局105室邮政编码:462600,联系电话(传真)3131909,邮箱:lhsfzb@163.com

 

特此公告

 

 

                                20211 14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