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繁城司法所化解纠纷助力判决执行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本站 浏览:2241

今年1月,临颍县繁城镇司马村就一起借款债务纠纷执行案件,向临颍县司法局繁城司法所申请法律帮助,希望调解村委会与于某长达五年的纠纷。

微信图片_20210129161137.jpg

司马村委会与司马村原村干部于某存在借款债务纠纷,该案诉至法院后,临颍县法院经过审理,依法判决村委会偿还于某借款。今年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司马村现任负责人面对大额债务纠纷及判决执行。接到司马村委会申请后,繁城司法所慎重研判案情,积极与村委、法院沟通,了解到司马村委会无账面资金、执行资产,在多次执行中,无法“兑现”于某债权,司马村面临的债务和利息偿还压力较大。

繁城司法所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走访,了解到司马村有自留地在流转,流转费用可作为司马村债务偿还,于是工作人员组织司马村“两委”干部和于某确定执行方案。司马村就此事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进行提议、审议、商议、决议,确定自留地流转费用抵消债务支付方式,并对结果进行公开。

1月25日,繁城司法所组织司马村“两委”干部和于某签订执行协议,并报备繁城回族镇政府和临颍县人民法院,这起长达五年之久的借款合同纠纷和执行难题随之化解。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