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站 浏览:37853

微信图片_20210205124136.jpg

2月2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机关党建经验,谋划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思路、新任务。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对各支部述职报告现场提问。为客观、全面检查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作为考核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

2020年以来,市司法局党组和局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阳光漯河和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司法局连续两年获得“全市阳光党务先进单位”。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长期政治任务,作为主题党日的“第一议题”“三会一课”长期主题,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强化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三要推动融合发展,聚焦落实“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省依法行政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等全市全局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精心培育和打造品牌叫得响、主题内涵深、工作措施实、示范效应强的党建品牌。四要用好载体抓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政治灵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创建过硬党支部、争当过硬好党员”活动,以典型引路,助推创先争优。以开展教育整顿为抓手,扛起整改责任,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