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本站 浏览:1128

2月2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到共建帮扶村空冢郭镇王会朝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民进行座谈,回顾总结2020年的扶贫工作,了解当前工作状况。

微信图片_20210205125435.jpg

座谈会上,该局针对下阶段工作,对驻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把帮扶收尾工作做好,严格落实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等要求;二要进一步发挥好村两委的核心堡垒作用,围绕村民增收、乡村治理等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三要严格做好村内疫情防控,确保村民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慰问人员实地调研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护,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