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社区矫正人员的“心”体验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本站 浏览:22095

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老窝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学先进、学法律、爱老窝、我为家乡做贡献”的法律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207.jpg

社区矫正人员先后参观回乡创业青年开办的利群鞋厂和脱贫村老许村、文华广场、老窝先进人物事迹展示长廊、村创业基地等地。在老许村和文华广场,社区矫正人员争当普法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彩页,认真听取老许村从“脏、乱、差”到“美、洁、净”,从贫困到脱贫的完美蜕变过程。社区矫正人员被家乡父老脱贫致富、建设美丽家乡的不懈努力深深感动。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237.jpg

社区矫正人员被家乡父老脱贫致富、建设美丽家乡的不懈努力深深感动。社区矫正人员张某说:“在老窝生活了40多年,从来没有真切地感受到家乡竟有如此大的变化,我将认真接受矫正,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