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表彰优秀人民调解员 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本站 浏览:1665

2月8日上午,临颍县司法局召开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座谈会。临颍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副局长唐林木,矛调中心主任李海军,县人民调解协会会长轩秀安,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9173656.jpg

会议通报2020年度临颍县人民调解工作情况,表彰人民调解员先进典型,安排部署2021年度人民调解工作重点,希望全县人民调解员继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209173736.jpg

当天,曹学锋还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品,与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困难,鼓励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融入家庭。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