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一把手开展体验式办公 优化提升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本站 浏览:1599

近日,舞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军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服务窗口,参与“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209173918.jpg

将近年关,帮助农民工讨要工资成为年底重点。当天一早,孟寨镇孟某等四人便来到窗口进行法律咨询。经了解得知,四人结束工作后五千余元尾款一直未能索回,寻求多种途径讨要剩余均无果。陈国军了解情况后,介绍法律援助申请范围及程序,并指导孟某等人现场办理手续。审核各项资料后,即指派天剑法律服务所李继攀为其代理案件。

为深入了解窗口服务情况,陈国军详细向工作人员询问业务办理数量、周期、难点等情况,指出临近年关,窗口工作人员要更加周到服务,帮助群众尤其是返乡人员、困难人员等解决法律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工作质效,多征求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