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出彩司法行政人 ——致全市司法所长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本站 浏览:1696

争做新时代出彩司法行政人

——致全市司法所长的新春慰问信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司法局谨向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司法所所长及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基层司法行政人紧紧围绕“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奋力擦亮法治乡村的底色,彰显服务大局的特色,注浓司法为民的暖色,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司法所是司法行政工作的基础,是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守护基层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我们紧紧抓住“司法所建设三年行动”战略机遇,聚力攻坚、克难前行,推动司法所建设提档升级,司法所工作水平和整体形象有效提升,全市成功创建11个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涌现出高家斌、刘勇、郑娟、钱方、杨婧、郭留印等一批先进典型。

惟其艰难,方显坚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这其中,有司法所同志不畏疫情、不顾安危、不讲条件坚守岗位的赤心忠诚;有司法所同志倾情民生、倾心调解、倾力维稳的艰辛付出;有司法所同志甘于吃苦、乐于吃亏、善于吃气的无私奉献……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位基层司法行政人都平实且可亲,平凡而可敬!

基础稳则大局稳,基层牢则事业兴。司法所工作事关全面依法治市大局,事关司法行政事业全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合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漯河市司法局    

2021年2月9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