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本站 浏览:1336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司法局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感谢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服务中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工作总目标,奋勇争先、出彩添彩,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人将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为“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