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舞阳节后迅速进入状态 积极谋划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本站 浏览:120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舞阳县司法局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全局干部职工迅速集中心思,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219175510.jpg

开好两个会议。召开班子会,听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召开节后收心会,号召干部职工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以井然有序、文明规范的面貌开启新的一年。

抓好监督检查。上班第一天,由该局局长带队,到各司法所、服务窗口、各股室向干部职工拜年,同时对全系统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抽查,要求干部职工做到人到心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执行日常工作考勤制度,杜绝一切懈怠苗头。

抓好工作落实。要求各股室高质量高标准启动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等职能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全县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