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本站 浏览:1304

2月19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对春节期间党员干部主动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219175806.jpg

调整工作状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来,尽快进入角色,集中力量筹备好近期重要会议。

强调工作纪律。要求纪律督查小组到局二级机构进行督查,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

谋划全年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查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早谋划全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以真招实招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