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昂扬精神 铆足“牛劲”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站 浏览:1285

2月19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强调,要收好心、谋好篇、开好局,要铆足“牛劲”,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223081543.jpg

会议指出,一要收心归位。要积极调整好心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要积极谋划。“八五”普法要早行动,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对普法形式进行探索创新,大力普及法律常识、弘扬公平正义,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积极筹划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三要狠抓落实。强化社区矫正监管、做好解教人员档案管理;优化人民调解队伍结构,争创调解工作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223081626.jpg

会后,洪俊民带领班子成员到各股室、服务窗口、司法所进行慰问,督促干部职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新篇章。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