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突出重点 在新起点上推动法律援助工作稳步提升——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值班站点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本站 浏览:3417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法律援助站点作为构架政府和困难群众之间的法治“连心桥”,工作效果体现的是政府对社会贫弱群众的关怀和爱护。我市法援工作是否做得扎实,老百姓对法援工作是否真正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226082920.jpg

为进一步推动漯河市法律援助工作,提高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水平,2月22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进锋率相关同志,深入各值班站点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市法援值班站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226082958.jpg

贾进锋一行先后到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和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漯河市信访局、漯河市行政服务大厅等法律援助值班站点,现场查看了法律援助值班标识、便民公示牌、工作制度上墙情况,认真查阅了来访登记本、工作台账、案件卷宗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法援律师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工作进行指导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226083035.jpg

贾进锋强调,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漯河市法律援助工作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接下来的任务会更加繁重。下一步,漯河市司法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要更加准确把握法律援助工作的发展方向,围绕加快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的服务效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