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本站 浏览:2046

为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4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测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丰富党员的党史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309145734.jpg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内容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测试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作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测试现场,干部职工严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309145817.jpg

今年,漯河市司法局拓展队伍教育培训形式,在持续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同时,从1月开启“每月一考”活动,将党史知识作为重点学习教育内容,开展专题测试,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促使干部职工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进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