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筹备工作协调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本站 浏览:1118

8月22日上午,漯河市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筹备工作协调部署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静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应急管理局、漯河供电公司、漯河电信公司、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等16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呈现的新规定、发生的新变化、面临的新要求,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在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加强技术防范、做好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方面的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源头性、基础性工作,把好法律职业的入口关,将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职业操守正的人员选拔到法律职业岗位上来,对于全面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工作有方案、应急有预案、各环节无缝对接、各项保障周到细致,确保考务工作圆满顺利。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