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沐浴荣光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1492

3月11日,在中共漯河市召陵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传来捷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被表彰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单位”。

2020年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律作风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加强。

压实责任。及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定并下发《召陵区司法局加强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召陵区司法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任务清单》,紧抓主体责任的“牛鼻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把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

狠抓落实。集中开展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印发《召陵区司法局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认真撰写人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把作风建设狠抓到底。

深化教育。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不用扬鞭自奋蹄,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将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