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舞阳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3070

为深入推进舞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高教育整顿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5日上午,舞阳县司法局开展了教育整顿第一次考试,舞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绍伟,县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巡视,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及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集中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318083536.jpg

本次考试范围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重点检验了干部对教育整顿“两个确保”“三大主题”“四项任务”“五个过硬”等知识的掌握,提高干部对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认知,使干部能够熟练掌握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真正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为舞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