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群众意见建议有人管有落实有反馈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1897

围绕全市政法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和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中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漯河市司法局汇总梳理、及时反馈,3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以上率下,带队前往召陵区青年镇胡老村回访群众代表,推动“纳谏”有反馈有落实。

针对群众代表胡老村村民赵瑞提出的“加强农村法治宣传”建议,当天,张俊峰带领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律师公证仲裁工作科、法律援助工作科工作人员,面对面听取群众对普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介绍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群众代表送上装有民法典的“法治礼包”,感谢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随后,张俊峰一行与青年镇及胡老村的干部座谈,深入了解人民调解、村居法律顾问、民主法治建设、司法所职能发挥等情况,倾听青年镇以法治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成效和经验,并向胡老村赠送宪法民法典宣传资料500册。

教育整顿意见征求座谈会召开后,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梳理“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法律服务队伍培训”“推行公司律师试点”等群众意见17条,建立教育整顿意见建议清单,逐条逐项分解给相关科室,夯实分管领导、科室长主体责任,以台账、销号等方式推动反馈落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反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