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细化部署 精准发力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1525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4152914.jpg

3月19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例会,综合协调组、作风纪律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全体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4153019.jpg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强调,一要增强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压实责任。3个小组成员要把握目标任务、明确分工,做好工作衔接,推动各阶段的学习、查究、整改落到实处。三要做好规划。以“日清单、周汇总”的形式,梳理每天、每周工作动态,实行条目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