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2892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2日,漯河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大讲堂”,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会,并开展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考试,持续以“讲堂+考场”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329093044.jpg

当天,全体干部观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翟国强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与核心内容》专题报告,并进行研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干部进行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考试。此次考试主题为党史,考题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全面考查干部对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创新理论等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现场,全体干部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上交答卷。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批改试卷,并通报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其他人员的平均成绩,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在常学常新中筑牢信念之基。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