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2027

3月19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0329094735.jpg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指出,2020年市司法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再获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市政府被省政府评为“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成功创建全省首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基层党建强健有力,1名机关党员被评为“过硬好党员”,荣获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教育成果巩固深化,举办了13期“司法行政大讲堂”,荣获“全市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局机关被评为“市人大行政执法评议询问优秀单位”;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建立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清单,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文化健康向上,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年度班子总结和班子成员述职、民主生活会和谈心谈话的重要内容,纳入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紧盯主流媒体,持续传递司法行政声音、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市司法局荣获“全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作风建设有力有效,市司法局荣获“全市为基层减负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出台了公共法律服务事项清单,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

微信图片_20210329094823.jpg

张俊峰强调,要从5个方面从严从实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完成全面从严治党使命任务:一是着力在突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察事绸缪,深学细研,实干善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化“司法行政大讲堂”,用好网络学习平台。三是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加强机关、律师行业党建,持续加强司法所、法律服务协会党建工作。四是着力在加强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着力在从严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持续深化纠转工作,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动巡察整改,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微信图片_20210329095000.jpg

当天,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分别递交《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市司法局机关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