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1908

3月19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党支部、市人民调解员协会党支部、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主持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9095329.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成立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

张俊峰强调,一是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学史力行,用于担责、担难、担险。三是创新方法,注重领导带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四是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