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3452

3月25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坚持刀刃向内 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司法行政铁军》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专题党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331084008.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84035.jpg

张俊峰从党的辉煌历程和当下时事政治出发,深入阐述自我革命在我党不断成长壮大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引导全体干部深刻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司法行政队伍提出的自我革命要求,指出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要发挥自查自纠内力、组织查处威力、专项整治效力,坚持边查边治、举一反三,解决队伍中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不纯问题,实现队伍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0331084113.jpg

为触及思想、涤荡思想,张俊峰结合实际列出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政治忠诚不牢、能力素质不强、工作谋划不深、沟通协调不善、工作标准不高等十项具体问题,要求全体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对照现实问题,主动认领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331084152.jpg

张俊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根本要求和最终目的是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筑牢事业之基,对党忠诚、感恩组织、善待同事;要锻造纯洁之习,守规矩、知敬畏、慎初微;要锤炼可靠之品,尽好责、务实干、多出彩,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实现司法行政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外在形象进一步提升。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