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观影接受教育 考试检验成果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2925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232.jpg

3月29日,漯河市司法局依托“司法行政大讲堂”,持续以“讲堂+考场”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并进行党规党纪专题考试。

影片《叩问初心》中的公职人员忘记初心和使命,丧失党性和原则,把权力当作谋利私器,最终锒铛入狱,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口述悔恨深深触动了参加学习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330.jpg

观看完专题片,全体干部进行教育整顿第三次集中考试。此次考试主题为党规党纪,重点考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应知应会内容。全体干部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上交答卷。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批改试卷,通报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其他人员的平均成绩,并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督促全体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