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3681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9日,漯河市司法局按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召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454.jpg

通报会上,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清柱,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新态势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和市直单位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范例,深刻剖析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引导全局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607.jpg

会议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这次典型案例通报会,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集体约谈会,更是一次警示教育会,是对全局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再警示、再提醒、再督促、再落实。通报的5人都是党组织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没有经受住考验,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给党和人民的事业造成了严重危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真正把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