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一把手”窗口坐班 零距离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2074

3月31日下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来到市司法局驻市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坐班,服务群众零距离。

坐班期间,张俊峰接待了前来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的律师。经了解,该律师来申请的是一件涉及20余人的农民工群体讨薪案件,张俊峰叮嘱窗口受理人员:“要对农民工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效,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406090120.jpg

张俊峰认真查看接待受理登记本,与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近期运行情况、人员安排、咨询人数和系统建设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406090239.jpg

随后,张俊峰查阅工作人员的教育整顿学习笔记和心得文章,要求工作人员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坚持学习,严守纪律,依法办事,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良好形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