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浏览:3124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漯河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反应,统筹部署本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631.jpg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形成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人人争做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6日,舞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旗颂 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英模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8151713.jpg

4月1日下午,临颍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局在职在编人员,法律服务业协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人民调解员协会支部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学锋作讲话,要求把教育整顿在全系统引向深入,做到政治站位高,理想信念硬,担当精神强,底线意识清,要坚持司法为民,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奋斗。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