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2181

微信图片_20210413181406.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平安社会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临颍县司法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立足自身职能,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积极深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助力深化平安临颍、法治临颍建设。4月9日上午,临颍县司法局、临颍县普法办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在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3181457.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临颍县司法局法规股和临颍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悬挂条幅、摆放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法律咨询解答服务,并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知识、防范抵制邪教知识、消防防火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知识、反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食品安全、构建诚信观念和诚信道德体系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的关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13181539.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材料9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好自身以及家人朋友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法律法规知识走进群众,走进日常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使平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建设“平安临颍”“法治临颍” 打下坚实基础,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