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举办行政复议划转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21759

为做好行政复议划转人员的岗前培训,提高行政复议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4月7日、8日,漯河市司法局对新划转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该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科长吴涛结合《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办案实际,讲解了公安交通类、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类案件,对行政复议案件的受理要求、申请补证、答复和阅卷、审查办理、决定和送达等重点内容。培训内容翔实,案例生动,既有法律适用的解析,又有工作方法的传授,实践指导性很强。

此次培训和交流讨论,大家相互切磋,提高了对行政复议流程的认识,为下一步提高行政复议工作质效奠定了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