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医疗保障局普法进“两定” 工作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1726

为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漯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机关干部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两定”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11051.jpg

工作人员深入医院药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宣传民法典、社保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现场解答法律疑惑,使法治服务能够惠更多人,受到群众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416111145.jpg

此次法治宣传深入群众,更深入人心,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更展现了医保干部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主动服务、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