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3131

4月16日,舞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工作。该局班子成员、机关及司法所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736.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舞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舞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该局党组成员、政办室主任徐玉才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关键,强化措施,持续用力,落实落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对标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气魄、自我革命的决心,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切实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忠诚度、纯洁度、可靠度,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