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夯实基层基础 优化“双为”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1522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实现教育整顿与业务开展双促进、双提升,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召开“强化作为 提升效能”主题会议,研究调整充实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并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双为”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034.jpg

经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充分沟通酝酿,召陵区司法局召开此次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召陵区司法局关于“强化作为 提升效能”加强基层司法所人员配置的通知》,该局局长洪俊民对基层司法所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122.jpg

洪俊民强调,司法所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要落实党组成员分包机制,明确考核措施,强化跟踪督办、履职检查和评议考核,确保司法所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