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文冠果节”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1232

4月16日,舞阳县九街镇桥张村迎来首届“文冠果节”农产品推广活动。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强化农村经济发展的法律服务保障作用,舞阳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组织律师和普法志愿者到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09533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律师和普法志愿者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人民调解、赡养继承和土地流转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工作人员邀请群众填写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鼓励群众为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律师、普法志愿者为来往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受到群众和游客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419095333.jpg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征求表32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振兴家乡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了群众学法用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