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开展护航企业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1335

为切实发挥法律服务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规范、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落实“我为企业解难题”“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要求,4月15日,舞阳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办室主任徐玉才一行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深入县中盐集团,开展护航企业发展活动,面对面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走访中,徐玉才介绍了舞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经营中的法律诉求,现场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并向企业赠送法治书籍。

下一步,舞阳县司法局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建立企业法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使社会各界感受到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