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3004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赵女士和家人来到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有“公平正义促和谐 法律援助解民忧”的锦旗,以此对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表示真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20093759.jpg

2021年2月5日,69岁的赵女士来到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市公共法律援助中心及时立刻安排值班律师为赵女士分析情况解答疑问。经过审核材料,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认为赵女士符合法律援助条件,随即指派援助律师谷晓华办理这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谷晓华律师协助当事人办理了相关手续,并经过多次走访调解,促成赵女士与肇事方达成和解,为赵女士挽回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各项损失。

赵女士激动地说:“家里经济困难,法律援助解决了大难题,解决了我的心病。谷律师办理案件都是自己做,家里人一趟路都没有多跑。”

微信图片_20210420093849.jpg

听着当事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肯定,接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感触良多,群众的肯定和支持是做好工作的动力和源泉。

近年来,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工作原则,围绕服务群众权益保障、享受基本公共服务等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农民工、老年人、妇女儿童、未成年人、残疾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开通绿色通道,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